ㄜ~~~說來真的很尷尬,之前在準備要做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才努力的在自己的電腦裡找

相關的照片,結果猛然的發現根本沒幾張~~真想哭= ="

      在這邊跟大家徵求一些照片或是相關山上的文件,舊的也好新的也好,有的話請聯絡我

,寄E-Mail給我,若是檔案太大譬如照片之類的再麻煩你們私底下聯絡我,要怎麼拿在決定

囉!我的Mail : jackie7023@gmail.com拜託各位別寄一些破壞電腦的給我,木馬也別來我

的電腦沒什麼鬼東西給你們看,先謝啦!

 

      今天下班跑了一趟台北白毫精舍,其實我是去跑腿的幫忙拿東西過去的但我突然想到這

個地方,於是就跟宗雨師父拿了一些文宣,想要拿來參考參考,也跟師父提到了這個地方,

師父有感而發的說"對ㄚ,現在有在跟山上聯絡的年輕人數來數去也只有那幾個。"聽了實在

是有那麼點傷感,從以前的絡繹不絕到現在的小貓兩三隻,再不想點辦法以後我怕我沒地方

可以偷閒後來也提到了現在要整理以前的東西難度很高,因為以前沒有所謂的數位相機、

CD、DVD甚至是DV,大師父的開示、山上辦過的活動可以留作歷史供後面的人觀賞了解的

實在是非常有限。不過難行亦行我希望可以盡自己有限的力量把一些資訊收集起來,然後以

這邊當平台,將師父的精神給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囉! 把你手頭有的資料跟照

片供應给我,我整理後再一同的PO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會註明是誰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