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這邊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新加一些文章了,前一陣子也在想要替這邊再添加點什麼,而且得

再找一個人來幫我管一下這邊,想著想著寒假就出現了一位很適合的人選~~ㄏㄏ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樣板已經換掉了老實說這還不是我最後的樣子我會再慢慢改,大家就拭

目以待,另外重點是有人有發現右邊多了一個"文章分類"嗎?

首頁.JPG

目前共分成五大類

1. 禪心語錄 - 這邊會紀錄一些師父說過的話我會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2. 白毫點滴 - 這個是會整理一些山上的照片跟各個點給一些朋友知道山上的美好,順便打知名度= ="

3. 活動天地 - 這個區域就是山上的活動了,目前會以7月的兒童營為主

4. 咖啡心靈廣場 - 目前這個地方正剛開始營運會紀錄一些營運的過程讓大家知道山上除了佛法也有好咖啡

5. 其他 - 這就是我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本來是寫"版主碎碎念"但~~竟然被嫌就改掉了

 

至於另外一個版主就是"真圓",不知道有人認識他嗎?沒關係過不久他寫個幾篇上來

大家就認識了,他現在是慈濟大學的學生,暑假有要回來幫忙的人就會見到他囉!希望這邊

可以一直的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