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的暑期兒童營確定囉! 日期就定在7/9 ~ 7/12,一樣是在星期四到星期日,今年

不同以往的是將在活動正式開始前會有一次的隊輔訓練,為期兩天一夜日期為7/4 ~ 7/5,希

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或許大家會很疑惑為何會多一個幹訊,一個活動的準備事前是需要做大量的功課的,接著

好幾年下來所有的隊輔都是在活動的前一個晚上才上山集合,經過短短半天甚至幾個小時的準

備挺多也只是聽個大概,然後在活動期間在跟小朋友一起學,這其實對小朋友或對隊輔都不是

很公平,隊輔們上來帶小朋友其實也是很難得的機緣,曾幾何時會參加一個佛教營隊,曾幾何

時會在一間寺廟住個四天三夜,這當中有很多小細節是值得隊輔們慢慢用身體去體會、感覺的。

像上一篇說的白毫是生命的美學,但美在哪? 很多東西山上的義工跟師父們想要跟隊輔們分享

但幾乎都沒辦法,活動期間隊輔們太忙、白天跟著小朋友到處跑,小朋友就寢後又要開會開到

七晚八晚,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來了解跟體會,最大的心願也是希望上來當小隊輔也可以帶一些

東西下山,而不是活動結束只有帶著一身的疲勞回家睡著兩三天。希望大家能夠踴躍的參加!

 

即日起就可以向我報名,或者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山上去跟宗乘師父報名,山上的電話

(049)2233667,要跟我報名的請在這留言給我並附上聯絡方式,電話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請用

悄悄話,或者可以寫E-Mail給我,我的Mail : jackie7023@gmail.com,我會回信給你的,

有你/妳的加入,活動會更加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