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號凌晨3點28分,由於寢室裡正奏著交響樂使得我無法入睡,但礙於一早需要有

大量的體力所以再怎麼睡不著也得強迫自己睡,一直翻來覆去到了大約5點左右,交響樂進

入了高潮所以我也睡不太著了,就開始了今天週年慶的行程了。

      一早剛吃完飯原本想到山上各個角落照照相並貼在這邊供大家欣賞,但事與願違一早電

話就一堆就被抓去出公差了,還很沒好氣的問了我媽11點半才開始你是這麼早幹麻= =,

不過最後我還是投降了,老媽無敵ㄚ~~一路的準備到九點多我才猛然發現人怎麼突然多了

起來,原來台北跟高雄的遊覽車一部部的抵達了,一堆熟悉的面孔一個個的出現了,還讓我

看到大概有四五年以上沒見過面的老朋友,這是額外的驚喜。人多了我開始拋棄我媽了拿出

相機開始要照像了,照沒多久~~相機的沒電警示開始閃了~~~不是這樣的吧!我昨天才

充飽的ㄟ,還是原廠電池ㄟ~~我要哭了啦!照沒幾張能看的就沒電了~~差一點火大把他摔

爛所以只剩下幾張我放在相簿裡,這邊貼一張我覺得很可愛的阿嬤,請他做模特兒他一點都

不害羞喔!還很大方~~不像他旁邊的年輕的一點都不捧場= =",再這邊就不他拱出來了,

免得我哪天被她追殺!

PC280026.JPG

 

         這次的規模算不上空前也不算絕後,但確是我這幾年知道的最多人的一次南北加起

共有21台車喔!雖然離最高紀錄仍然有一大截的差距,但有慢慢成長總是好的。也許是這幾

年我都一直有在帶活動的關係,那天看到這麼多認識的人不管是老的小的年輕的都因為這個

地方而聚集了起來,感覺就非常的特別,尤其我還看到我後來當值星官的那一屆有個小女生

回來了,他認得我我也認得他~~我還叫的出名字勒!神奇吧!當下超感動本來很想衝過去擁

抱一下但~~畢竟男女有別當初的小女生現在已經是堂堂的國二生了~~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記得沒多久前ㄚ!看過這麼多小朋友說真的我都認得人可是名字叫的出來的實在是有限,

請各位小朋友原諒我,我也很想叫的出來但原諒大哥哥這日漸年老的腦袋,記憶體不足

><。後來在我要準備離開的時候,很習慣的會先到咖啡心靈廣場坐一下,看著吧檯裡的一

個女生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哈哈!我還偷偷的問了一下英宏跟佩

珊,他們也記不起來(硬要把他們也拖下水= ="),最後在他的提示下我想起來他是誰了,

就是今年的隊輔之一,雖然我還是叫不出名字來><" 不過重點是~~~看到你真高興!說真

的看到帶過的小隊輔、小朋友在其他活動的時候還會回來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代表在

大家心中還是有白毫禪寺的,大家要一起加油成長!另外~~不要說我怎麼都只說遇到女生

,男生勒!!告訴大家我還是有在留意的,我也有看到之前的隊輔回來,他們默默的旁邊當

苦力,幫大家搬東搬西的很辛苦的,在這邊至上最高的敬意!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