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暑假固定都會有兒童營的活動,幾年帶下來發現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的故事量還真的有點少= =" 真是糟糕小時後聽到現在的已經差不多講光光了,

再講一樣的可能會被小朋友說,大哥哥~~~這個我去年已經聽過了啦!我都會背了

這樣真的就糗大了= ="

今年運氣很好過年的時候禪心師父有回來台灣,初一到初三我都乖乖的呆在身

邊當侍者也聽了很多小故事,希望我到暑假還記得一兩個^^Y,也因此認識了一位

髮型師叫"旻銘",他分享了我一本書就是標題打的"弘一大師的護生觀 - 生之旅",

那時候還滿匆忙的大致上只翻了他的序跟幾篇內容,裡面都是弘一大師親手寫的書

法,他的徒弟幫他畫插圖然後出版的簡單易懂,書法寫的都是詩句但真的不難懂我

都看的懂了相信大家應該都沒問題,我常常被懷疑說是不是真的大學畢業還是灌水

的由此可知我的國文不怎樣,裡面一篇篇的詩句我覺得可以自己看一看後然後應該

就可以講出一些東西來跟小朋友結緣了吧!裡面一共52篇一個禮拜看一篇剛剛好一

年喔!換句話說我可以講到很老~~~這一本還沒講完= ="(我有辦法帶到這麼老嗎?)

特地把封面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照片 003.jpg

至於這要去哪裡買喔!告訴大家~~這本市面上什麼誠品、金石堂通通~~~買不到,這需

要打電話到台中市的佛教蓮社,跟他說你要幾本那邊的師父會郵寄給你,印象上是結緣的

希望有心想要上山帶活動卻不知道要講什麼東西跟小朋友分享的在這邊推薦這本給大家,

不敢打的就跟我講吧!我這邊還有幾本~~~需要的就打電話給我吧!這邊也貼上台中市佛教

蓮社的聯絡方式~~

台中市佛教蓮社

地址 : 台中市民生路23巷14號

網址 : http://www.tcbl.org.tw/

電話 : (04)22223737

 

PS : 台中佛教蓮社我印象中好像有去過是一間佛寺,請大家打電話盡量在白天那邊請配合

       出家師父們的生活作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